對談頗害羞,放開後覆水難收
❤/
MARVEL MOVIE
X-MEN
BBC SHERLOCK
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tina610212002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X MEN萬銀父子本《TIME IN A BOTTLE-瓶中時光》


新刊簡介:
彼得10歲時,經歷了能力爆發、家庭失和、變種人歧視、偷竊。
最後,他選擇離家出走。
然而,不會控制能力的他,隻身闖入下大雪的深山,
眼睛也因風吹受傷看不見。
絕望之際,一名自稱艾瑞克的男子救了他...


書名│TIME IN A BOTTLE-瓶中時光
作者│卓芭子
內容│X MEN電影系列,萬磁王與快銀父子親情故事,有甜有虐
配對│萬磁王&快銀父子親情向,附帶部分EC
規格│B5/56頁/彩色封面+黑白內頁
首販日│CWT43兩日
攤位名│本想吃花生,反被花生吃
攤位號碼│地下一樓S04  (第二天在隔壁S03)
價格│220元(新台幣)


試閱圖多,就放在這裡啦


印量調查請點我


LO這邊也丟一下新刊消息

這本是正劇向,故事接在第一戰後,未來昔日前

然後萬銀是父子親情向,不是CP喔!!裡面有出現一些EC情節

因為後面還沒後製完,就先放前面,而且前面我還沒校對.....

所以可能還會有細修,希望大家別介意(欸


試閱WEEBLY是新網站,可是我還沒空整理它,所以其他都是空房間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※7/25更

有人提問大陸地區是否開通販,這裡統一解答~

目前我合作的通販有兩個,一個台灣的葫蘆夏天,一個香港Worlds Finest

兩個寄賣都有接全球通販,所以無論在哪都可以跟他們買喔!

下面講一下兩個寄賣差異↓↓↓


(1)香港Worlds Finest

他們有參加8月21日CWHK以及10月2日CWTHK,

書本8月寄給他們後會優先以場次販售,

但如果場上賣完可能就不會開通販了,

因此想要這本的人可能要特別保握場次販售機會!

(場次若有剩書本,才會開通販)


(2)台灣葫蘆夏天

8月會給他們刊物,要購買可直接至官網詢問,

不過書本是從台灣寄出,運費是否會比較貴我就不清楚了....可以問他們看看


以上兩個是海外通販方式,可以在印量調查的購買方式點選,好方便我抓個量給寄賣喔!!

謝謝!!!






评论(22)
热度(173)
©卓芭子-本想吃花生,反被花生吃 | Powered by LOFTER